影集戰國時期,各大平台為製造話題、爭奪留意,砸下巨資也不手軟。xyz xyz xyz亞馬遜起初搶得「魔戒」前傳影集的製播權,一次就經由過程拍兩季,但近日美國媒體公布托爾金的經典巨著版權費傲人,喊出2億5000萬美元(約73.5億元台幣)的天價,亞馬遜拍攝、宣揚的花費可能又要再花2億5000萬美元(約73.5億元台幣),總本錢預估將達5億美元(約147億元台幣),不但將創影集史上的新記載,也比彼得傑克森執導的「魔戒三部曲」片子版成本總和要淩駕很多,按照boxofficemojo網站的資料,3集「魔戒」片子的製作成本所有加在一路,大概是2億8000萬美元閣下(約82.32億元台幣)。

xyz xyz xyz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0435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inniefs5p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