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盈君/新北報導

本月17日上午,新北市新莊一名45歲須眉李國琳,持刀刺殺50歲陳姓女友後自刎,李男因不滿女友跟前男朋友到公園飲酒,雙方是以爆發吵嘴,男子先持刀砍了女友的愛犬,再砍女友數刀,以後自刎報案佯裝殉情。陳女因喉部中刀,就地落空生命跡象,送醫搶救3天後仍傷重不治,新北地檢署21日依涉犯殺人重罪,有流亡之虞,向法院聲押李男獲准。

▲新北地檢署向法院聲押李男獲准。(圖/資料照)

據檢警查詢拜訪,陳女經常在住家四周的公園與同事、友人飲酒聊天,早已讓李男心生不滿,17日上午,李男又撞見陳女在公園內與前男朋友飲酒,氣適合場上前飆罵,接著他返回同棲身處貪圖開瓦斯自殺,被陳女父親避免後,才改持雙刀坐在房內,一見陳女返家就朝其喉部狠刺。xyz xyz xyz

李男行凶後憂慮被逮,於是持刀自刎疑似想營建情侶爭吵、互砍雙亡的假象,藉此詐領意外險保險金,孰料下刀不敷重。警方到場時,他雖謊稱是相約殉情但仍被識破。據領會,李男出院後否認有殺人意圖,檢警將再查詢拜訪其行兇念頭,以便釐清案情。

xyz xyz xyz★ 三立新聞網提示您:

勇敢求救並不是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前途。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引用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611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