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今年7月1日的選秀會將是第1場考驗,總鍛練葉君璋表示:「選秀狀元我們預計鎖定投手,並且選秀會也估計將選入20名左右的選手。」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本年7月1日的選秀會將是第1場考驗,總鍛練葉君璋表示:「選秀狀元我們預計鎖定投手,並且選秀會也預計將選入20名左右的選手。」

中華職棒6月24日的會員大會過後,預計頂新味全龍將正式成為第5隊,正式加盟中華職棒,7月1日是味全重返職棒的第1步,總教練葉君璋流露,這段時間都有持續在追蹤選手,「張泰山及黃煚隆2位鍛練,和我本人都有持續在追蹤、鎖定一些業餘好手,都是可以在選秀會上選進的好手。」

葉君璋也流露,此次從0開始建立球隊,是以估計會在選秀會上選20位選手,「近期觀察到很多好手,選秀狀元的部分鎖定的是投手為主,除非有一些意料以外的事。」

葉君璋暗示:「別的像補償選秀的名單也會持續計議或是年底各隊釋出的選手都可考慮,我們但願選進來的資深選手能做年青選手的表率,縱使他的表現沒有那麼優良,但我們至少他們在品行上會是年青選手的模範。」

葉君璋另外流露,目前也有在考慮曾與本身同隊的前職棒球員,年紀約在30歲,並且最注重球員的品德,「這也是我們一向以來最要求的一件事。」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81%B8%E7%A7%80%E7%8B%80%E5%85%83%E9%8E%96%E5%AE%9A%E6%8A%95%E6%89%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s5p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