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科技大學餐飲管理及廚藝系師生團隊列入「泰國TUCC極限廚師挑戰賽」,榮獲二金七銀十六銅十一佳作;二年級的王庭郁以翻糖作品「精靈」及「西式四道甜點」組合等兩項作品更以總和最高分奪下「最好甜點師」大金人。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崑大餐飲系師生廚藝精湛,是廚藝及烘焙國際賽事常客,本年再度與世界列國精英商討,賽前準備及演習絕不馬虎,餐飲系先生林文麒、劉俊良及戴士鈞於賽前三個月開始為學生集訓,週末及國定沐日自覺性到校增強,最終帶領學生奪得佳績。

三年級的李俞萱取得現烹組亞洲菜金牌,並在豬雞雙拼組、美國加州牛乳組取得兩片銅牌。同年級的張耀晟榮獲現烹組豬雞雙拼金牌,另在比利時薯條組及鴨肉組也拿下兩面銀牌。餐飲系二年級王庭郁翻糖作品「精靈」及「西式四道甜點組合」皆榮獲銀牌,成績總和為甜點項目最高分,獲大會發表大金人聲譽。一年級的曾國安也拿下「西式四道甜點」組合佳績,另在藝術展現項目中榮獲銅牌。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B4%91%E5%A4%A7%E9%A4%90%E9%A3%B2%E7%B3%BB%E7%BF%BB%E7%B3%96%E7%B2%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s5p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