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博館推狗年郵票 結合遊戲搶客

華視影音xyz xyz xyz

進入狗年,有關可愛狗狗造型的郵票也特殊受歡迎。今年郵政博物館推出第五輪的狗年郵票,分外以剪影的體式格局呈現,同時結合汪星人迷宮和猜謎的互動遊戲,讓民眾不再只是靜態的賞識郵票,就連小朋侪都可以玩得很高興。四四方方一張畫,背個紙袋走天下,謎底就是這一張張討喜又可愛的狗年郵票啦!通信軟體愈來愈發達,可是這生肖郵票系列已延續了50年的歷史,今年的狗年郵票也出到了第五輪,從早期的可愛狗狗造型到本年,操縱剪影出現分歧的狗狗面孔,欣賞郵票只能靜靜的看嗎?那可不,郵政博物館特別設計了這個汪星球迷宮,用紫紅色的燈光,營造出奇異的空氣,小朋友還可以動動手蓋個章,把可愛的狗狗帶回家,許願區的狗狗卡片也掛滿了民眾的狗年新但願,四月八號前還有機遇,可以來郵政博物館,體驗被汪星人圍困的感觸感染。

xyz 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E9%83%B5%E5%8D%9A%E9%A4%A8%E6%8E%A8%E7%8B%97%E5%B9%B4%E9%83%B5%E7%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minniefs5p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