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本AV女優蒼井空1日順遂產下雙胞胎,成為令和時代第一天的新生兒,而她從4月30日晚上九點就最先直播生產過程,不外直到5月1日早上11點多才傳出好消息。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蒼井空懷了雙胞胎兒就宣布會在網路上直播生產進程,並且將會從平成播到令和,4月30日晚上九點開始直播,不外她一直未起頭産生陣痛,而直播節目也播出之前貼身跟拍她懷孕進程的影片,也拜候她的老公,談論過去兩人熟悉、交往的過程,直播一向到進行到5月1日早上九點多才結束,而以後蒼井空的老公也在社群上代為發文宣告妻子要進產房了,隨後到了11點多老公發文宣布「生了!兩個寶物 2.2公斤和2.5千克 感謝妻子 辛勞了!我們一家康樂的糊口吧!」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787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