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財經訊 5月24日,離岸人民幣升值收復6.92關隘,日內升值近100點。

  美元指數短線快速走弱

  市場估計美國本年將不再加息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22日發佈的上一劣貨幣政策會議紀要顯示,美聯儲認為,在未來一段時候內,美聯儲要謹慎關注經濟走向,在利率問題上繼續保持耐心。自2015年12月啟動本輪加息周期以來,美聯儲已9次加息。同時,美聯儲自2017年10月起入手下手漸進式縮減資產欠債表打算,以逐漸退出寬鬆貨幣政策。但本年以來,美聯儲立場發生轉變,市場遍及估計美國本年將不再加息。

  闡明人士遍及認為,今朝美聯儲貨幣政策面對兩難:經濟和金融狀態改良意味著美聯儲應當加息,避免持久低利率造成經濟過熱;而今朝較低的通脹率又意味著美聯儲應當降息,以刺激通脹率向2%的目標值接近。

  樞紐美債收益率再倒掛

  受全球債券漲勢鞭策,美國國債價格爬升,10年期美債收益率周四下跌至2017年來最低程度。

  值得注意的是,3個月期美債收益率今日漲超了一年期、兩年期、五年期和10年期美債收益率,同時,一年期收益率也漲超了兩年期、五年期美債收益率,並逼近10年期收益率。

  文末彩蛋

  新浪財經「匯率換算微信小法式」現已接入22個首要國度匯率換算的及時行情,便利外匯投資者即時查詢最新匯市信息。同時,小程序還可提供「換匯最划算」的銀行信息,更合適各進出口企業、外匯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體利用。

  已經上線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強勢接入全球170個國度和地域的匯率行情,獨步領先全行業!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匯率換算微信小程序二維碼(掃碼使用!!!)



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524/314097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s5p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