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東京奧運的行銷宣揚活動不斷推陳出新,此次結合6月5號的世界環境日,在帆船、衝浪的競賽場地舉辦了「活動撿垃圾大賽」,以「撿垃圾也是運動」的口號,來喚起民眾的環保意識,同時宣揚東京奧運。

不分男女老小,手拿著夾子和垃圾袋,準備要來淨灘。這不光是環保舉動,更是一場活動比賽。

這是2020東京奧運的宣傳活動,搭配6月5號的世界環境日,號令了160人構成37支步隊,會萃在片瀨東濱海水浴場,同時也是東奧帆船項目的比賽場地,讓民眾用步履力挺東奧。

主辦單元:「我們想引發各人對情況的關注,這次剛好搭上東奧,希望能傳遞這樣的訊息,像是這裡是風帆項目標場地,還有釣崎海岸、衝浪的比賽場地,此次的活動獲得許多人協助,真的非常感激。」

除展現對東奧的支持,也有不少父母帶著小朋侪共襄盛舉,來場機遇教育。參賽者暗示,「但願藉機告訴小朋友,垃圾是聚沙成塔,要從小處所起頭做起。」

檢視相片

一小時的時候,所有參賽者總共撿了117千克的垃圾,包括了很多造成海洋汙染的微塑膠。主辦單元期待藉由這樣的活動,將隨手撿垃圾培育為民眾的平常美德,讓大師一路用運動的力量淨化城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D%B1%E5%A5%A7%E5%AE%A3%E5%82%B3%E7%B5%90%E5%90%88%E7%92%B0%E4%BF%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fs5p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