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搜星話題】阿翔、謝忻偷吃事務簿

漫威超級英雄片子橫掃全球票房,主角們都隨著賺進大筆片酬,身價可想而知的高。不外最富有的是哪一位?謎底可能會出乎各方料想。

感受上,「一哥」小勞勃道尼隨便一集「復仇者同盟」進帳都在5000萬美元以上,應當遠遠拋下片酬紛歧定有兩萬萬美元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浩克」馬克魯法洛等,惟獨「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可以或許委曲拉近距離,不外小勞勃道尼出道已久,直到扮演「鋼鐵人」以後才日進斗金,手頭不裕如的時刻比現在多更多,而有些先輩可是從他還不紅時就非常賺錢,積累了更多財富,比如奧斯卡影帝麥克道格拉斯。

麥克不僅曾在1980年代紅極一時,片酬收入相當傲人,且曾本身開設製片公司,帶來更多的財富,他製作的「飛越杜鵑窩」勇奪奧斯卡最好影片等大獎,至今他都還能分紅。據估量,麥克道格拉斯的身家超過3億2000萬美元,小勞勃道尼若不算「復仇者同盟:結局之戰」的收入,身家約為2億6000萬美元,要加上這一部的片酬,才能打敗麥克、成為漫威群星中的最豪富豪。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至於「神盾局局長」山繆傑克森,拍過非常多的賣座系列影片,收入天然不容小覷,身家估量達2億2000萬美元,比約為1億4000萬美元的思嘉莉還高一些。

相較於這些有錢的英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都還在片酬沒有大幅調升的階段,臨時還很「薪」酸,但「黑豹」在美票房突破7億美元,續集絕對能讓他有很大的議價空間,有機遇敏捷登上口袋麥克的英雄行列。至於還年青的湯姆,就看暑期上映的「蜘蛛人:離家日」票房是否比上集有長足的前進,給他更多談漲價的籌碼。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3865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